25.09万元起!特斯拉国产Model 3涨价1.5万元

来源:观察者网

2021-11-19 11:52

(观察者网 讯)据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国产Model 3后轮驱动版售价上调1.5万元至25.09万元。值得注意的是,近两年Model 3在中国市场上的售价极少上涨。此前,Model 3的售价从40多万一路降到涨价前的23.59万。

现在特斯拉中国官网的 Model 3价格截图

现在特斯拉中国官网的 Model 3续航和性能截图

从特斯拉官网新旧两款车型的图片对比来看,首先,特斯拉精简了新款 Model 3 的命名方式,后轮驱动:由“标准续航升级版”改为“Model 3”。双电机全轮驱动:由“Performance 高性能版”改为“Model 3 高性能版”。其次,在续航方面,旧款 Model 3 标注的续航为 468 公里,新款 Model 3 标注的续航为 556 公里。在百公里加速方面,新款 Model 3 则有所退步,由原来的 5.6 秒,降低到了现在的 6.1 秒。新款 Model 3 的最高时速则没有改变,依旧是 225 公里每小时。

此前特斯拉中国官网的Model 3 价格截图

责任编辑:李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