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鹅被约谈后承诺:遵守中国法律,线下专门店购物可14天内免费更换

来源:观察者网

2021-12-09 19:22

Canada Goose 加拿大鹅官方微博12月9日发文,针对中国大陆地区退换货服务进行承诺,称将严格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同时提供高质量的商品和顾客体验。在上海市消保委的指导帮助下,加拿大鹅公司更新并优化了“加拿大鹅中国大陆地区退换货服务承诺”。

此外,加拿大也将继续与上海市消保委合作,在中国法律法规框架下,结合行业实践,探索提升消费者满意度的更多途径。

加拿大鹅称,再次感谢上海市消保委的指导监督与社会各界的反馈。Canada Goose加拿大鹅衷心期待携手广大消费者,共同开启更多旅程。


具体为,顾客在加拿大鹅公司线下专门店购买商品后,商品未经穿着(试穿除外)、不污不损、未被洗涤或干洗、商品的标签及吊牌完好的,加拿大鹅公司承诺在14天内根据需要,免费为更换一次同型号的商品(包括不同的颜色和尺码)。
加拿大鹅称,如顾客感觉加拿大鹅公司的商品质量存在问题,可以通过加拿大鹅公司提供的消费者体验渠道进行解决,也可以反映至市场监管部门、消协消保委等外部渠道,加拿大鹅公司也将积极配合。当发生商品质量问题时,加拿大鹅公司也可提供公司内部的免费检测服务。顾客也可以选择有资质的第三方质量检测机构进行检测。检测费用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将根据检测结果由加拿大鹅公司或者顾客承担。如果加拿大鹅公司与第三方质量检测机构的检测结果不一致,将以第三方质量检测机构的检测结果为准。如果第三方质量检测机构或者加拿大鹅公司确认商品确实存在质量问题,加拿大鹅公司将根据顾客的要求进行退货或更换。
此外,对于该公司商品(不包括针织装、配饰、合作款及鞋履)在使用过程中的非人为损坏或非正常穿着磨损,加拿大鹅公司提供终身免费维修服务。

加拿大鹅公司表示,将继续与上海市消保委合作,在中国法律法规框架下,结合行业实践,探索提升消费者满意度的更多途径。

责任编辑:林铃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