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大使提醒同胞:了解阿对矿产考察、开发的严格规定,不做违规违俗之事

来源:观察者网

2021-12-27 09:35

据微信公众号“中国驻阿富汗大使馆”12月17日消息,12月25日,驻阿富汗大使馆协调阿卫生部为在阿中国公民组织开展中国国药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王愚大使心系中国公民接种情况,全过程在现场,与同胞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阿工作生活状况。

王大使向在场的中国公民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党和国家高度重视海外中国公民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此次接种疫苗加强针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大家的关心爱护,得益于党和政府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团结合作和疫苗药物是战胜疫情的有力武器,坚持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坚持亲诚惠容的周边外交理念,坚持奉行面向阿全体人民的友好政策。各位同胞要高度关注阿安全形势,加强防范恐袭事件和抢劫绑架,杜绝麻痹心理,着力提升自我安全和责任意识。要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和宗教习俗,特别是要了解阿对矿产考察、开发等行业的严格规定,不做违规和违俗之事。要诚信经营,既防被骗,更不能坑骗他人。要将向使馆报备的要求告知所有你们知道的在阿中国公民。祝大家新年、春节快乐。

中国公民感谢党和政府关心爱护海外同胞,感谢使馆精心安排此次接种疫苗加强针。

责任编辑:李丽
阿富汗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