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台湾按独立国家表示,柒一拾壹(北京)被罚15万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1-07 21:59

1月7日,观察者网从“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到,便利店企业柒一拾壹(北京)有限公司因展示多处错误地图,于2021年12月21日遭到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东城分局处罚,包括责令改正、给予警告、罚款金额合计15万元。

处罚决定书显示,柒-拾壹(北京)有限公司网站www.7-11bj.com上展示不完整地图存在:漏绘南海诸岛岛点;漏绘钓鱼岛、赤尾屿;阿克赛钦地区国界线表示错误;藏南地区国界线表示错误;错将台湾省按独立国家表示的行为,柒一拾壹(北京)有限公司入口处展示不完整地图存在:漏绘钓鱼岛、赤尾屿;南海诸岛岛点表示有误;藏南地区国界线表示错误;阿克赛钦地区国界线表示错误。

该网站目前已查询不到错误地图

依据《地图管理条例》第四十九条,柒-拾壹(北京)有限公司入口处展示不完整地图的行为给予警告,处5万元的罚款;根据《地图管理条例》第五十五条的规定,柒-拾壹(北京)有限公司在其官网发布的标注了含有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在地图上不得表示的内容的行为,给予警告,处10万元的罚款。

据公开资料,柒—拾壹(北京)有限公司于2004年1月2日,正式注册成立。总投资额7000万美元,注册资本金,4400万美元。出资方为柒一拾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中国糖业酒类集团有限公司。2004年4月15日,7-Eleven在北京的1号店开业。

责任编辑:连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