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警方在雀巢Nespresso工厂查获超500公斤可卡因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06 14:59

据路透社,瑞士警方于当地时间周四表示,在雀巢公司(Nestle)位于瑞士西部罗蒙特的Nespresso工厂集装箱的咖啡豆袋中查获了超过500公斤可卡因,预估价值超过5000万瑞士法郎(约合5065万美元)。

瑞士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Nespresso于当地时间本周一通知警方称,其工作人员在卸下刚从巴西运来的咖啡豆袋时发现了一种未知的白色粉末,警方随后分析确定该粉末为可卡因。

Nespresso在一份声明中称:“有关的白色粉末并未接触到我们的任何产品或制造我们产品的生产设备。由于警方的调查正在进行中,我们不能分享更多细节。我们向消费者保证,我们所有的产品都是安全的。”

瑞士警方还补充称,其在当天对五个集装箱的搜查中,共查获了超过500公斤可卡因。初步调查表明,这批可卡因来自巴西,纯度超过80%,并怀疑此次查获的所有可卡因均是运往欧洲市场。

北京时间5月6日下午,记者多次致电雀巢中国,但电话均处于占线状态。

责任编辑:连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