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基本全面受理银联卡

来源:观察者网

2022-12-22 16:44

据中国银联官网消息,银联国际今日(12月22日)宣布,与卡塔尔最大收单机构之一卡塔尔伊斯兰银行(QIB)达成合作。后者开通旗下所有商户受理银联卡,并支持银联手机闪付,当地商户的银联卡受理覆盖率随之接近全覆盖,银联移动支付服务覆盖率超过80%。

银联卡已成为到访卡塔尔的国际游客青睐的跨境支付工具。数据显示,近期,中国香港、韩国、泰国、巴基斯坦等地银联卡持卡人在卡塔尔交易规模大幅增长,约30%的交易通过“挥”手机或卡片完成。

顺应旅客消费需求及支付习惯的改变,银联国际在当地央行、我国驻卡塔尔大使馆支持下,携手伊斯兰银行等本地主流银行,提升到访持卡人体验。此次双方合作,推动3万多家商户支持银联卡和银联移动支付服务,重点开通购物、航空、酒店等场景受理,包括卡塔尔机场免税店,卡塔尔航空,万豪、希尔顿酒店等知名商家。

目前,银联受理网络已延伸至全球181个国家和地区6700万商户,其中近100个国家和地区已支持银联移动支付服务。中东11个国家和地区开通银联卡业务,其中阿联酋实现受理全覆盖,土耳其受理覆盖率超95%,约旦受理覆盖率达90%,巴林受理覆盖率达70%。

责任编辑:王沫初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