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醉酒女孩群殴乞讨流浪汉:扒下裤子

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2014-06-10 11:17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9日报道,在英国卡迪夫(Cardiff)市中心,一群串吧(一个晚上泡几个不同类型的酒吧)的女大学生围住一名流浪汉进行痛殴,并试图扒下他的裤子。

英国醉酒女大学生群殴乞讨流浪汉

据报道,攻击者都来自英国最大的学生串吧活动“英国大屠杀”(Carnage UK),《每日邮报》称该晚“它名符其实”。当时,一名流浪汉向女学生乞讨零钱,一名金发年轻女子先是粗鲁地大吼:“去找一份XX的工作!”(get a f****** job),随即将男子摁倒在地,用脚踢踹流浪汉脸部,造成其脸部出血,其他几名女子不但不劝阻,反而上前帮忙,拉拽被殴打男子的裤子。

女学生试图扒下流浪汉的裤子

打倒在地

进行围殴

受害人捂着流血的鼻子逃跑了,而这些骇人的图片引发了英国人对“英国屠杀者”活动的质疑,该活动由大学休闲集团有限公司组织,自2004年成立以来一直以廉价饮料吸引年轻人酗酒、串吧,并以反社会行为著称。学生,甚至伪装成学生的社会人士,只需花上11英镑买上一件该活动的T恤,就可以享用廉价饮料。

英国每年有50个城镇举办类似的活动,吸引了成千上万的大学生参加。“英国屠杀者”广告称“这是你最好的夜生活”,而在周末的夜晚,酒吧附近随处可见学生在大街上便溺与呕吐、年轻女孩目光呆滞乳罩半露、半裸的男人相互斗殴。

大学休闲集团有限公司声称他们“不鼓励酗酒”,而《每日邮报》点评称,很难想象会有人在清醒情况下,在公共场合接受“三方激吻30秒”的挑战。

 

参加“英国屠杀者”活动的学生

英国警方时常在活动周围巡逻,试图控制混乱局面

醉卧街头的女学生

街边呕吐的女学生

责任编辑:大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