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17客机被击落坠毁 乌克兰民用空域全部关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7-18 08:08

欧洲航空安全组织宣布,马航MH17客机在乌克兰被击落后,乌克兰民用空域已被关闭,目前尚不确定何时重新开放。此外,世界多国航空公司紧急宣布航班绕开乌克兰空域,避免“紧急情况”。

17日夜,一架载有295人的马航MH17客机17日在乌克兰边境坠毁,疑系被导弹击落,机上人员已全部遇难。

马航MH17客机17日在乌克兰上空被击落

据路透社发布的最新消息称:国际航协声称马航失事飞机没有在禁飞区内飞行。

乌克兰已经当局宣布,第聂伯洛夫斯克飞行情报区关闭,所有该区域航路关闭,不接受所有飞越请求,该区域何时开放未定。

当天事发之后,阿联酋航空飞往乌克兰航班返航迪拜,公司暂停飞往基辅航班。

法国政府生态、可持续发展和能源部17日发表新闻公报,要求该部所属的法国民航总局采取“必要的预防措施”,在马航客机坠毁的原因尚未查明前,法国航空公司的飞机应避免飞越乌克兰领空。

法国媒体报道说,法国航空公司当天得知马航客机在乌克兰坠毁后,已经决定不再飞越乌克兰东部的空域。

媒体绘制的马航MH17航班航线图

乌克兰反恐中心的消息称,这架飞机被乌克兰民间武装的地对空导弹击中坠毁。但是否是被击落被谁击落,有关各国官方尚未确认。

荷兰皇家航空公司对飞机坠毁没有相关消息,但马航在阿姆斯特丹斯希波尔机场航站楼的服务台也已经关闭。

乌克兰政府和东部民间武装均否认是己方击落了该架飞机。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领导人波罗代伊声称,乌克兰政府军击落了马航航班。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称政府军未向任何飞行目标开火。

责任编辑:施佬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