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17被击落客机最新消息:遇难者家属机场痛哭

来源:中新网等

2014-07-18 11:21

马航MH17被击落客机最新消息:一架载有298人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波音777客机于北京时间17日晚在乌克兰境内靠近俄罗斯边境坠毁。乌克兰内政部顾问称,这架马航客机是被“分裂分子”发射的Buk地对空导弹击中的,机上298人全部遇难。悲痛欲绝遇难乘客家属赶往吉隆坡机场。据悉,马航MH17航班在乌克兰东部地区坠毁后,机场的相关和柜台和区域就已经关闭。

7月18日凌晨,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一名叫诺莱妮的67岁妇女掩面痛哭,她的妹妹就在坠毁的马航MH17航班上。

航空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现在没有更多的消息告诉她,让她在机场等待。

同样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一名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女性工作人员坐在已经关闭的柜台后面。

 

7月18日凌晨,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一个“禁止进入”标志被放在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登机柜台的门口。

7月18日凌晨,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人们在用手机拍摄马航MH17航班的到达信息板。

坠毁客机乘客家属闻讯赶到吉隆坡机场等待确切消息后痛哭。现在,这趟航班将永远也不会到达吉隆坡了。

荷兰皇家航空公司对飞机坠毁没有相关消息,马航在该航站楼的服务台也已经关闭。

马来西亚吉隆坡机场警察正在站岗。

马来西亚吉隆坡机场。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抵达吉隆坡机场。

7月18日,大批媒体驻守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的马航飞行大楼等待马航MH17航班的最新消息。

吉隆坡机场显示屏上的关于坠落的马航MH17的信息。

遇难乘客家属。

 

 

责任编辑:张璐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