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17客机被击落坠毁 含一名香港乘客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4-07-18 12:34

马航MH17客机坠毁最新消息:据央视微博消息,一名香港同胞被证实在飞机上。该微博称,香港电台报道,香港入境处已证实有一名香港籍男子及其持外国护照的家属在坠毁的马航MH17客机上。入境处已联系有关家属并确认事件。

据新华社官方微博“新国际”此前消息,其驻荷兰记者援引荷兰一家当地网站报道说,马航失事客机上可能有两名华人乘客,两人是荷兰鹿特丹一家中餐馆的业主夫妇。

荷兰网站公布的马航失事客机上疑为华人乘客的夫妇

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马航M17客机17日晚在乌克兰东部坠毁,据悉,飞机载有298人,为283名乘客和15个机组人员,机上人员全部遇难。据马航高管称,马来西亚航空方面则确认,坠毁客机上有157名荷兰人,27名澳大利亚人,23名马来西亚人,11名印度尼西亚人,9名英国人,4名德国人,4名比利时人,3名菲律宾人,1名加拿大人。此外,还有部分乘客的国籍尚未确认。据美国彭博社消息,马航MH17航班上可能有23位美国公民罹难。另据报在飞机上的298人中大约有80名孩子。

责任编辑:隆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