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总统塞西出访俄罗斯 与普京参观俄黑海舰队

来源:国际在线等

2014-08-13 14:40

当地时间2014年8月12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与来访的埃及新总统塞西一起参观俄罗斯黑海舰队的巡洋舰“莫斯科”号,并欣赏冰上音乐剧《城市之光》。

据埃及官方新闻社报道,埃及总统塞西12日到俄罗斯访问,将与俄罗斯总统普京讨论巴以冲突、伊拉克危机与叙利亚问题。

10日,在埃及的调停下,以色列和哈马斯达成72小时的停火协议。11日,巴以代表团在开罗举行会谈以达成永久停火协议,结束持续一个多月的战争。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领导人高度评价了埃及为调解巴以冲突所做出的努力。

今年2月,塞西作为埃及军方领导人访问俄罗斯,寻求俄罗斯的支持,拉近与俄罗斯的关系,因为此前埃及与美国的关系出现一系列摩擦,奥巴马政府停止对埃及的部分援助,这使埃及颇为恼火。

 

 

责任编辑:夏雪妮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未收到威胁报告,核设施安全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