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公投9月18日举行 英国人已开始脑补各大报纸头版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2014-09-16 08:41

9月18日,苏格兰将举行独立公投,以决定苏格兰是否脱离英国独立。话说,苏格兰独立尚未成功,但是英国人已经脑洞大开,“YY”起“如果独立成功英国各大报纸头条”的样子。好吧,不论最后成不成功,至少在玩脑洞这一点上,英国人又一次赢了。

BBC:

苏格兰政府首席大臣亚历克斯·萨蒙德欢天喜地喜迎苏格兰独立成功。“在一场胜利演说上他表示‘哈哈哈,卡梅伦,请把这个结果贴在你的X眼上吧……”

苏格兰人报:

苏格兰人选择了:YES!“穆雷(观察者网注:穆雷为出生于苏格兰的英国著名男子职业网球运动员)已经被转移至秘密地点……”

太阳报:

“我们需要造一堵更大的墙了……”

应该造成这样↑↑

每日快报:

移民恐慌:已经有70万苏格兰外来移民现在居住在英国境内!

震惊!内幕消息宣称萨蒙德暗中指使了对戴安娜的暗杀,还给每位读者提供免费哈吉斯(观察者网注:哈革斯被称为苏格兰“国菜”,口味浓郁,主要食材为羊的内脏)品尝……

每日电讯:

战略要地Balamory被不明身份反叛军占领……

(Balamory就是女王在苏格兰的行宫啊)

 

每日邮报:

女王酒后痛扁卡梅伦:“你这个厚颜无耻的SB,丢掉了整个国家!”

泰晤士报:

“你们都是SB!”《哈利波特》系列书作者J.K罗琳抨击苏格兰独立。

愤怒的罗琳表示:这是你们自己选择的道路,你们一定会对你们的选择付出代价的!随后她低吟了很多我们听不懂的话,她身旁的地面下钻出了各种蛇群……

苏格兰导报:

萨蒙德失踪!!!在他办公室里发现一只蟾蜍。据传J.K罗琳与此事有关,罗琳表示:“你当然可以这么想,不过我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

BBC体育台:

英国特种部队SAS出手抓获了穆雷……

好吧,不管最后独立成不成功,至少在玩脑洞这一点上,英国人又一次赢了……

@挖粪涂墙的猫叔:穆雷中了两枪。

@青岛leicam7:haha,you guys need a great wall!

@akirose :第一条就亮瞎了我@安迪穆雷新闻中心

@焦虑君_一口一个大脑花:再也不能好好的报道了。

@unknow_jia:雷雷说好累。

责任编辑:张璐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