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苏格兰独立公投海报 太文艺!(组图)

来源:微信号:单向街书店

2014-09-17 17:09

卡梅伦还在苦苦挽留苏格兰人民,苏格兰人民的独立却闹得傲娇了起来。近日,一组支持苏格兰独立的政治海报在网上热传起来,网友激情点赞:“虽然看不懂,可是好文艺!”“简直文艺得想让人直接说yes!”

1.这政治海报,简直像话剧海报。

2.支持苏格兰独立!(除了文艺,其他都没看太懂啊……)

3.文艺且复古。

4.这张海报运管用了光谱艺术来传达英国人不可信的信息,是不是非常文艺?(在屏幕上上下活动会有特效)看上去就很美,会不会有人直接投 Yes?

5.看上去就很美,会不会有人直接投 Yes?

 

 

 

6.这张海报想强调男女同工不同酬的现状,暗示独立后就会变好。(海报设计不能再美了)

7.啊,苏格兰!~

8.这张海报中的冰激凌其实是核弹爆炸的蘑菇云,独立的苏格兰要对核武器 Say No。

9.这张和 5、7、8 很像因为它们都用了苏格兰设计师 Charles Renie Mackintosh 的字体和表现风格。

10.选民看不清 message 不重要,重要的是体现文艺。

 

 

 

11.不用英文都没关系,重要的是突出文艺。(图中是苏格兰盖尔语——观察者网注)

12.钱应该花在苏格兰艺术院校毕业的平面设计师身上!

13.文青的鼻祖罗伯特•彭斯就是苏格兰人!这张海报就发表了一首他的诗。

14.尼斯湖水怪支持独立,而且还很文艺。

 

 

 

15.文艺得发指!

16.文艺就是在表现敌人大本营伦敦的时候都必须向希区柯克致敬。

17.挑剔的字体选择,金字塔的排列结构。

这哪里是政治海报?观察者网此前还为读者奉上了一组英格兰人民关于苏格兰的画作,这一对比,哎,画风根本不同,难怪要独立!

责任编辑:邱荔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