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独立公投结果19日揭晓 英国前首相戈登·布朗投票

来源:每日电讯报等

2014-09-18 21:46

苏格兰独立公投结果将于19日揭晓。据英国《每日电讯报》今日(18日)报道,英国前首相戈登·布朗(Gordon Brown)今日前往投票站,投下他的一票。

布朗在投票现场

戈登·布朗是坚定的反独者,他此前曾多次劝告苏格兰人不要投票脱离英国。他于今年4月22日首次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警告,如果苏格兰在9月18日的公投中决定从英国独立,分离的代价将包括10亿英镑(17亿美元)的养老金和福利系统负担。

昨日(9月17日),布朗再次激动地发表讲话,称他反对苏格兰独立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我的孩子们”与“苏格兰的孩子们”。

同日(17日),英国军队的14位高级将领发表公开信,呼吁苏格兰选民反对独立。

戈登·布朗生于1951年2月,苏格兰人,2007年6月至2010年5月任英国首相。作为工党前领袖,布朗在苏格兰仍颇受尊敬。

英国前首相布朗投票

责任编辑:董佳宁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