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米亚总检察长娜塔莉亚看望孤儿院儿童

来源:观察者网

2014-12-04 11:44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做一个年轻漂亮、人气爆棚的女政治家有多不容易?克里米亚总检察长娜塔莉亚·波克隆斯卡娅一定很有体会。最近她前往叶卡捷琳娜堡公干,被媒体传成了“秘密结婚”。消息一出,网上粉丝们立刻哀鸿一片。不过综合今天俄媒的消息,粉丝们不必着急,她去那里其实真的不是结婚,总检察长很忙的,哪有那个时间!

克里米亚总检察长娜塔莉亚·波克隆斯卡娅参观孤儿院

据报道,娜塔莉亚这次前往叶卡捷琳娜堡的主要任务是招兵买马。她来到了叶卡捷琳堡政法大学,与该校签署了派遣更多应届毕业生前往克里米亚实习的协议。随后她对今年即将毕业的学生们出了前往克里米亚工作的邀请。(有没有人想报名呢?)

这张照片或许就是关于娜塔莉亚结婚传闻的来源,来迎接她的一位孤儿院工作人员穿了一件类似修女的衣服……

此外,她此行也有一件私事要办(不是结婚,不是结婚!),这就是与叶卡捷琳堡政法大学谈自己攻读该校法律学副博士学位的问题。娜塔莉亚是毕业于雅尔塔国立大学内政事务专业,身为总检察长,攻读一个法律方面的学位也是很自然的事。出生于1980年的娜塔莉亚从政的道路还很长呢——至少许多中国粉丝都希望她能接普京的班,担任俄罗斯总统就最好啦……

此外,此型总检察长还有一件事,就是去参观叶卡捷琳堡的一家孤儿院,克里米亚全体检察官每月为这家孤儿院捐献了自己的部分工资,本页图片来自于这次活动。

娜塔莉亚发表讲话

和孩子们在一起

责任编辑:堵开源
总检察长 克里米亚 SHE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