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记者招待会普京谈离婚后生活:已有爱情,不用担心

来源:观察者网

2014-12-19 15:27

屡次被俄罗斯杂志评为最佳“钻石王老五”的普京,其实已经不过光棍节了。

18日,普京在年度记者招待会上提到自己离婚以后的生活,并承认已经拥有自己的爱情,大家不用担心,一切都很好。

据观察者网报道,普京回答记者说:“是的,我也拥有自己的爱情。你们不用担心,一切都好。我和我的前妻柳德米拉仍然保持着朋友关系;尽管我并不经常见到我的孩子,但他们一切都好。”

普京还告诉记者,“在去年离婚后,最近我的一个欧洲朋友,他是一个大老板,问我:‘听着,你的生活中有爱情吗?’我说:‘什么意思?’‘你是否爱着某个人?’我说,‘是的’。‘是否有人也爱着你?’我说,‘是的’。他一定已经觉得我彻底变浪了。‘感谢上帝。’他说完喝下伏特加。一切都好,别担心。”

普京的绯闻女友是俄罗斯前体操运动员阿丽娜·卡巴耶娃。卡巴耶娃现年31岁,曾两度获得奥运奖牌,其中包括2004年雅典奥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金牌,退役后步入政坛,加入普京所领导的统一俄罗斯党,并当选国家杜马议员。2008年,俄罗斯媒体称,卡巴耶娃将同普京结婚,普京坚决否认。

眼神说明一切

2009年12月,美国媒体炒作卡巴耶娃于2009年5月诞下的男孩为俄罗斯总理普京的私生子。生下男孩后,卡巴耶娃称要保护孩子的父亲,不愿意向媒体透露任何关于孩子父亲的信息。普京对于私生子之事一直予以否认。

2014索契冬奥会首日(2014年2月8日),开幕式庆功宴在当地举行。卡巴耶娃与普金同时现身开幕式庆功宴,这一出现引起媒体对于二人传言的追问。俄罗斯总统新闻发言人佩斯科夫曾予以驳斥,并称传闻无聊至极。

卡巴耶娃索契冬奥会上

责任编辑:宙斯
普京 俄罗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有望实现沙伊复交后又一突破”

“5G、AI和棉花产业变革,帮新疆战胜美国制裁”

继续升级!威胁停学、惊现“狙击手”、学生占领行政楼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