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青年布鲁塞尔恐袭受伤 波士顿巴黎恐袭三逃鬼门关

来源:凤凰新闻等

2016-03-24 10:19

IS22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机场及欧盟总部附近地铁站策动的连环炸弹袭击,至今已造成31死270伤。据凤凰新闻24日转港媒报道,美国19岁青年韦尔斯(Mason Wells)在机场爆炸中受伤,其父亲表示,这是儿子遇到的第3次恐袭,去年巴黎恐袭时韦尔斯也在附近,2013年波士顿马拉松爆炸中,他只身处在一栋大厦以外。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韦尔斯是一名摩门教传教士,与另外3名传教士同行,事发时,他身处布鲁塞尔国际机场,4人均受伤。

韦尔斯(左)和同伴Joseph Empey均在机场爆炸中受伤

韦尔斯头部右侧及右耳被烧伤,右手也有部分烧伤,但并不危及生命。因此,他劝阻了父母来欧洲看他的想法,“他说不会留疤,但要在医院里待几星期。”韦尔斯的父亲说。

韦尔斯的父亲接受美国媒体访问时称,儿子在意外中仍保持镇定,“他告诉我们当时身处在与爆炸点极近之处被烧伤,他仍能保存性命,是神的祝福”。

几个星期前,韦尔斯在布鲁塞尔拍的照片

韦尔斯的父亲表示,2013年波士顿马拉松爆炸发生时,他与儿子正在离终点线不远处的一栋大厦内,等候参加比赛的韦尔斯母亲冲线。而在去年11月巴黎连环恐袭发生时,韦尔斯身处巴黎附近。

责任编辑:高雪滢
布鲁塞尔 布鲁塞尔恐袭 美国 巴黎恐怖袭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