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山羊卡在电线上,被一群热心人解救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6-03-30 18:10

见过被卡在树上的猫,但你见过被卡在电线上的山羊么?还是以这样的姿势……

据赫芬顿邮报29日报道,这一幕于当地时间23日发生在希腊中部的色萨利附近的村庄里,一群人发现了这只以极高难度的姿势挂在电线上的傻羊后,开始想办法把它救下来。

他们先是将一根绳子绑在梯子上,山坡下的一群人举着梯子慢慢靠近山羊,山坡上的一个人抓住梯子上的绳子,企图通过拽动梯子把山羊往回拉。就像这样:

但是,由于梯子长度不够且不好掌握,以失败告终。

于是,他们又想出了一个办法:

将梯子靠在山坡上,一个人爬上去之后,将绳子系在山羊腿上。

山坡上的人将山羊往回拽,终于让山羊重新踏上了地面。

然而,山羊并没有人们想象中的惊恐,落地后,它淡定地、头也不回地走了……就像什么也没有发生过……

解救蠢羊的完整视频在这里: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蠢羊“没事儿羊”一样地走了之后,那群救它的人傻傻地站在原地挠头:它是怎么把自己挂上去的呢?

有人猜测,它可能是在山坡上跑动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一跤,然后极其偶然地挂上去了。

也有人认为,这可能是人类的恶作剧。

昨天(29日),微博博主@英国那些事儿 分享了这只山羊的故事,乐坏了中国网友。要论神回复,还是你们会玩儿……

(观察者网综合赫芬顿邮报、@英国那些事儿)

责任编辑:高雪滢
希腊 电线杆 爬楼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