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作家跳进罗马许愿池重现电影场景 被罚款……

来源:观察者网

2016-07-27 10:10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27日转每日邮报报道,近日,罗马的的气温高达36摄氏度,一名64岁的英国女作家却身穿礼服与皮草披肩,跳进了著名景点许愿池(全名特莱威喷泉),模仿电影《甜蜜生活》(La Dolce Vita)中的经典情景。最后,这名女作家不仅被罚款450欧元(约合人民币3300元),还被英国网友唾弃:“恶心又粗鲁”。


这名英国女作家名为黛莉拉(Delilah Jay),她跳进许愿池是为了重现电影《甜蜜生活》中,由已故瑞典演员安妮塔·艾克伯格(Anita Ekberg)所饰演的角色希尔维亚(Sylvia),跃进喷泉中的经典场景。

电影《甜蜜生活》中的场景

黛莉拉事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这么做是因为我爱意大利,我想重现费里尼(导演)的《甜蜜生活》。”她还称赞意大利警察非常好,帮她走出喷泉。

英国女作家跳进许愿池模仿电影《甜蜜生活》中的经典桥段

但她的这一向艺术致敬的行为并没有被大众接受。英国网友评论道:“呸!这是一个毁灭性的时刻,她才不像希尔维亚,我只觉得她那样恶心又粗鲁”、“只能靠噱头重振她走下坡的生涯”、“如果在纽约,他们会付钱让她表演,以吸引游客”。

小扣柴扉的春天解读:
这个镜头确实非常经典,电影《托斯卡尼艳阳下》中也有这个模仿镜头。很多欧洲电影迷看到喷泉就情不自禁来由如此。
责任编辑:高雪滢
英国 意大利 游客 外国游客 作家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