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两男子假扮奥运选手接受民众欢呼 受采访被识破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6-10-21 08:31

2016年里约奥运,英国取得第二名佳绩,选手们在10月17日搭乘巡回巴士接受民众的夹道欢迎。参考消息网10月21日报道,有两名男子穿着代表队的外套、挂上塑料金牌混入巴士,模仿夺牌选手挥手拍照,直到接受媒体采访才被识破。

一开始还在亲吻自己佩戴的塑料金牌……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自称在击剑项目夺金的杰米和柴克混入巴士,并亲吻奖牌、与一旁夺金女曲棍球队员跳舞,直到接受媒体《Sky News》采访时,两人才支支吾吾的坦承自己不是真的夺牌选手。

被识破后两人声称,并非蓄意坐上奥运选手巴士,是保安看见他们的衣服后将他们引导上车,同时承诺会在下一站下车。但这并非两人第一次假冒夺牌选手,他们之前就曾穿着国手衣服和自制的粗糙奖牌与民众合影,但面对各家媒体报道,柴克在脸书上宣称一切都是子虚乌有。

接受采访时,右图男子明显比较尴尬

当时英国首相也在巡回巴士中,但两人却能轻易混入队伍,外界质疑维安有漏洞。英国奥运协会强调,此次事件绝对无维安问题,但对于有人做出贬低运动员庆典的行为感到失望。

责任编辑:董佳宁
英国 里约 里约奥运会 骗子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