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重感冒后首亮相 参加圣玛丽教堂礼拜仪式

来源:腾讯国际新闻

2017-01-08 20:01

据腾讯国际新闻1月8日综合英国媒体报道,90岁的英国女王在英国时间1月8日上午抵达圣玛丽教堂参加礼拜,此前她已经将近一个月没有在公众面前亮相了。

圣诞节期间,女王得了重感冒,不但错过了圣诞节和新年活动,还引发了不少对女王健康的猜测和担忧。

好在女王的身体看起来没有大碍。当天女王乘车抵达教堂,身着皇家蓝套装,气色看起来还算不错。

照片中可以看出女王已经能够自己下车,甚至没用别人搀扶。

菲利普亲王陪同她出席,此前95岁的亲王自己也得了重感冒,刚刚康复不久。此外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也一同抵达。

这是女王第一次缺席王室传统的圣诞节活动和新年礼拜,而且还因感冒推迟了一年一度的外出度假,在原计划第二天才抵达度假地点Sandringham,而且乘坐直升机而不是火车出行。

有内部消息透露,女王感冒未愈一直在咳嗽,避免出席礼拜仪式是因为不想打扰教堂中的其他人。

责任编辑:何书睿
女王 英国女王 伊丽莎白二世女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都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