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女汉子:女子严寒中推动两节重42吨电车车厢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1-22 10:31

【观察者网综合】据俄罗斯卫星网21日报道,来自俄罗斯伊尔库茨克的女性力量举重运动员、多次获得全俄力量全能竞赛的冠军阿克桑娜•科舍列娃在零下20度的严寒下推动了两节有轨电车车厢,并将其沿着轨道拉动了几米。

此前科舍列娃曾以“斯卡拉”的名字推动了一节重量为17吨的车厢,此后则推动了一辆名为KAMAZ(卡马斯)的16吨重的卡车以及一架重为8.5吨的米–8直升机。

2016年7月,她曾与另外一名名为安娜斯塔西亚•玛斯卡列娃的女运动员共同推动了一辆重为64吨的Kalmar global卡车。

而此次科舍列娃则推动了两节有轨电车车厢,这名女运动员在观众们的赞扬声中和掌声中将车厢拉动,并将重为42吨的车厢沿着铁轨推动了几米。

这名女运动员是世界上第一位在超过零下20度的严寒气候条件下推动这一重量级物体的人。她此后在记者采访中表示,她的梦想是推动飞机和大型轮船。

责任编辑:唐艳飞
俄罗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