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人藏丛林 英皇家近卫骑兵神伪装走红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2-13 16:35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2月11日报道,国外网络上近日疯传一张照片,内容是英国“皇家骑兵团”(Household Cavalry)在文莱丛林训练,他们展现高超的伪装技巧,彻底融入周遭环境当中,让敌军捉摸不透。有网友急呼看得眼珠子快掉出来了,也无法全数找出。

猜猜这12个人藏在哪

脸书粉丝专页“The Army in London - HQ London District”5日发文,“我们希望你有一个美好的周末,英国皇家近卫骑兵仍在文莱享受丛林训练,但你能发现他们吗?写下你可以看见几个人!”答案公布:共计有12名士兵隐蔽在绿油油的森林中。

皇家近卫骑兵由“近卫骑兵团”(The Life Guards)与“皇家蓝色近卫骑兵团”(Blues and Royals)组成。这两队骑兵部队各自有两个中队参与实战及一个中队担任仪仗队;参与实战的士兵归入“皇家骑兵团”(Household Cavalry Regiment)并担任装甲兵,而参与仪仗队的士兵则归入“皇家近卫骑兵团”(Household Cavalry Mounted Regiment)。

答案公布,你答对了吗

责任编辑:李焕宇
伪装 英国 英国军队 王室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