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一男子驾车蓄意冲撞披萨店 致1死12伤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8-15 15:37

【观察者网 张良浩/编译】

据路透社8月15日报道,本周一晚,一男子故意驾驶汽车冲撞巴黎东部的一村镇的披萨饼店。截止到目前,已造成一名十三岁女孩死亡,另有四人受重伤,八人受轻伤。

这家餐馆位于巴黎以东约四十英里处,这名男子在晚饭时间开车闯入食客群中,当时约有二十人在比萨饼店。

一名目击者称,这辆车有意地冲撞披萨店的露台。司机试图倒车,但有人阻止了他。

据每日电讯报,内政部长发言人皮埃尔·亨利·布兰特表示,四名受害者“受到严重伤害,处于绝对紧急状态”,已死亡女孩的弟弟也是其中一人。

警方在现场立即逮捕司机,在车内没有发现武器。法国警方和法国情报部门对这名男子的身份知之甚少,但经过初步讯问,已经排除了潜在的恐怖主义动机。

据BFM电视台报道,犯罪嫌疑人具有自杀倾向,已经试图在上周日结束生命。“他昨天试图杀死自己,并决定今天再次尝试”。而另据纽约时报,一名副检察官埃里克·德·瓦洛格(Eric de Valroger)称犯罪嫌疑人“很可能”受到了毒品的影响。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张良浩
法国 巴黎 撞人 违法犯罪 故意杀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