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马赛一轿车冲撞公交车站1死1伤 嫌犯已被逮捕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08-21 18:01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8月21日报道,法新社消息,当地时间21日上午,法国马赛一辆轿车冲进公交车站,已造成一名40多岁妇女死亡,一人受伤。

根据多家法国媒体的报道,法国当地时间21日9点15份左右,一辆汽车连续冲撞了马赛的两个公交车站,这两个公交车站分别位于马赛市的13区和11区。目前对伤亡人数,各方报道不一。法新社报道称一名行人死亡,另有媒体报道一人受伤。

马赛警方在马赛老港展开了针对嫌疑人的抓捕活动并呼吁当地市民和游客绕行该区域。根据马赛当地媒体和法国BFMTV的报道,已经有一人被逮捕,此人35岁,之前因为侵犯公共权力曾经受到警察问询,且有既往精神病史。

当地时间8月21日,法国马赛一辆轿车冲撞公交车站。@视觉中国

责任编辑:于文凯
法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