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万圣夜:法国动保组织街头持刀“杀人” 抗议屠宰动物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1-01 13:56

【观察者网 文/赵可心】“对动物们来说,每天都是万圣节。”

当地时间10月31日晚,法国一家名为L214的动保组织,在法国图尔、里尔等16个城市游行,并上演“杀人”一幕,抗议“宰杀动物”的行为。

当地时间10月31日,法国图尔,L214组织成员穿着屠宰场工作服,手持“刀具”  @视觉中国

当地时间10月31日,法国图尔,L214组织成员在街头表演行为艺术,抗议宰杀动物 @视觉中国

当地时间10月31日,法国图尔,L214组织成员在街头展示屠宰场的残忍 @视觉中国

据观察者网查询,L214是法国非营利组织,倡导保护素食主义者和动物权益。

该组织的脸书账号有63万人关注,31日晚,他们在里尔的万圣节游行直播有近5万人观看。

“今晚屠宰场开门,快进来,免费!”游行者大喊。

他们想通过角色互换,把人当作屠宰场的动物,展现动物被宰杀时的痛苦。

自2008年成立,L214一直致力于揭露法国乃至世界范围内虐待动物的行为,尤其关注与食品(包括肉、奶、蛋、鱼等)有关的动物的保护。

他们曾潜入蛋鸡养殖场,拍摄蛋鸡恶劣的生存环境,

也曾在发起“反鹅肝”运动,揭露法国鹅肝产业的残忍:对雄性鸭子强行灌食,而对肝脏小生长慢的雌性鸭子直接进行绞杀。

2016年,L214在法国三地的屠宰场拍摄视频,让这三个城市成为众矢之的。

2017年2月,L214又披露法国乌当镇(Houdan)屠宰场虐待猪,再度引起法国舆论关注。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赵可心
法国 动物保护 动物保护人士 万圣节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