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蒂冈的圣诞节,女权主义者裸身大喊“上帝是女的”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2-26 20:02

【观察者网 视频/刘琳】12月25日圣诞节,梵蒂冈的圣彼得大广场迎来各地游客,这里是罗马教廷举行大型宗教活动的地方,也是天主教徒心中最敬重的圣地。然而在早上10点左右,一名年轻女子突然扔掉包,脱掉大衣,一个健步跃过护栏,抢走婴儿耶稣的雕像,裸着上半身不断高呼:“上帝是女性!”该名女子是乌克兰女权团体费曼(FEMEN) 的成员,当场被负责安全的意大利警方按倒并逮捕。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据观察者网查询,该组织在2014年圣诞节,就曾玩过这出“半裸抢雕像喊口号”的戏码,三年过去了,套路是一点点都没变。

2014年圣诞节(图片来源:东方IC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刘琳
视频新闻 女权者 女权主义 女权运动 女权 宗教 民族宗教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