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40余名中国游客大巴在冰岛倾翻 已致1死多伤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2-28 06:27

12月27日上午11时左右,一辆载有40余名中国公民的旅游大巴在冰岛南部维克镇附近(距首都约250公里)发生倾翻事故。据冰方通报,已知有1名中国公民死亡,多名中国公民不同程度受伤,其中10余名伤势较重者已被送往位于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的冰岛国家医院进行救治,冰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本文图自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中国驻冰岛大使馆28日消息,一辆载有40余名中国游客的大巴27日在冰岛南部发生车祸,目前已造成1人死亡、多人不同程度受伤。

中国驻冰岛大使馆援引冰方通报说,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11时左右,这辆旅游大巴在距离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约250公里的维克镇附近发生倾翻。伤者中有10余人伤势较重,已被送往雷克雅未克的冰岛国家医院接受救治,冰岛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中国驻冰岛大使馆获知消息后,立即启动领事保护应急机制,使馆官员赴冰岛国家救援中心和冰岛国家医院了解情况,促请冰方全力救治受伤人员,并尽快查清事故原因。

大使馆同时提醒,冰岛冬季气候条件较差,中国赴冰游客务必注意人身及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何书睿
大巴 冰岛 中国游客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