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英国议会5个月内曾24000次试图访问色情网站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1-08 18:23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英国《卫报》1月8日消息,该媒体援引英国立法机关官方数据报道称,2017年6月至10月英国议会电脑网络上的记录显示,超过24000次试图访问色情网站。

卫报网站截图

报道指出,英国议会两院电脑中心有约8500台电脑设备,供议员及其助手和技术人员使用。此外,数据统计包括了通过“访客”WIFI连接的个人设备。

报道称,立法机关发言人表示,议会屏蔽了所有的色情网站,试图访问色情网站(平均每天160次)是无意的。

在英国政府机构首席大臣达米安·格林因丑闻辞职的背景下,民众提出要求公开议员网络活动信息。这位英国副首相、政府首席大臣因在其办公电脑内发现色情材料于12月21日辞职。

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因为涉嫌在电脑中存有限制级色情照片,以及之后发表“不准确和误导性”的陈述,违反内阁成员的行为准则,达米安当天宣布辞职。首相特蕾莎·梅已接受其辞呈。

据悉,格林日前被爆出曾于2008年10月被警方搜查办公室。警方本是为了调查一起泄密事件,却发现其办公室电脑中的不雅照片。此外,英国记者凯特·莫尔特指控他曾在2015年对其进行过性骚扰,达米安之后也为此道歉。

责任编辑:吕栋
淫秽色情 色情图片 色情 英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