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火上瘾,3名德国消防员竟故意纵火14次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2-12 13:51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为了救火竟故意放火?因为想要执行灭火任务,3个月来,德国3名消防员纵火14次,烧毁至少30辆汽车,造成高达200多万欧元的损失。

《图片报》报道截图

据德国《图片报》近日报道,自2017年10月以来,德国北威州3名消防员蓄意纵火14次,其年龄分别为19岁、21岁、22岁。调查人员称,其放火动机是“渴望灭火”。

据悉,3人亲自扑灭了14次故意纵火中的13次。唯一一次例外是,附近的几名消防员“捷足先登”,扑灭了一辆他们点燃的汽车。

然而,两小时之后,他们又对另一辆汽车下手,并“成功”执行了灭火任务。

三名故意纵火的消防员 图自德国《图片报》

除了点燃汽车制造火灾之外,他们还在地下车库纵火,甚至辩称都有事先确认车库无人,不会伤及无辜。警方之后将3人以“涉嫌纵火罪”从消防队带走。

据德国法律,每起纵火案都可能面临1年刑期。其中19岁的消防员至少参与9次放火,另外两人至少5次故意纵火。19岁消防员将按青少年刑法处罚,另两人将根据刑法予以判决。

责任编辑:周千千
消防员 德国 纵火 纵火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