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与特朗普长子会面俄律师:自己是俄方线人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4-28 08:50

据港媒4月28日报道,曾在特朗普参选美国总统期间,与特朗普长子唐纳德会面的俄罗斯女律师韦塞尼斯卡亚(Natalia Veselnitskaya),被揭曾在俄罗斯一间顶尖的律师楼工作,并且与俄罗斯政府关系密切,跟她之前的说法有矛盾。

报道称,韦塞尼斯卡亚一直自称是一名私人执业律师,并非俄罗斯政府派来企图干预美国总统大选。但据纽约时报最新得到的电邮显示,韦塞尼斯卡亚于两年前,至少一次于俄罗斯一间顶尖的律师楼工作,并替俄罗斯政府处理过一宗民事欺诈案。韦塞尼斯卡亚又在周五(27日)于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专访中,一改之前坚称与俄罗斯政府并无关联的说法,坦承自己是俄罗斯总检察长柴卡(Yuri Chaika)的情报来源,表示“我是一名律师,亦是一名线人。自从2013年开始,我已经经常和总检察长联络。”

韦塞尼斯卡亚于2016年特朗普参选期间,宣称手上有特朗普竞选对手希拉妮的黑材料,唐纳德于是与特朗普女婿库斯纳等人,邀约韦塞尼斯卡亚在纽约的特朗普大楼会面。唐纳德后来指该会面无甚作为,特朗普则否认自己或其团队有涉及任何让俄罗斯干预选举的行为。

责任编辑:唐艳飞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