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2名法国飞行员花100万买飞机营救海上难民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5-02 14:39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5月2日报道, 2名法国飞行员花费13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00万元)买下了一架小型飞机,以参加营救在地中海上遇险的非法移民的行动。

据报道称,购买这架“Colibri”飞机的是一个名为“飞行员志愿者”的帮助非政府组织营救移民的组织创始人:49岁的贝纳万和35岁的米克隆。

该飞机5月2日就将进行首飞,以“将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北部长50公里,面积为150平方公里的长方形地带划分成几个区域”。贝纳万表示:“这一区域失事情况最多,开展的救援行动也最多。”

米克隆补充称:“有必要帮助非政府组织的船只和意大利官方救援机构MRCC追踪小船并传递信息。”

据了解,目前欧洲正经历二战以来最严重的移民危机,该危机主要由中东和非洲国家一系列武装冲突和经济问题引起的。

国际移民组织此前表示,2017年共有超过17.1万名移民和难民渡过地中海到欧洲寻求庇护。其中意大利接收的难民最多:11.9万。

统计数据表明,2017年前往欧洲的难民流减少了一半多。2016年有36.3万难民经地中海抵达欧洲国家。

责任编辑:吕栋
飞行员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