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领土都不小 但没一根海带是多余的

来源:观察者网

2016-07-14 14:39

12日,设在荷兰海牙的南海仲裁案仲裁庭“如期”公布所谓的“仲裁结果”。这是一个践踏国际公理的荒谬裁决,一个破坏南海及亚太稳定与秩序的荒谬裁决,激起了中国人民和世界上所有尊重国际规则人们的强烈义愤。

南海舰队舰艇集训(资料图)

联合国官微表示,南海仲裁庭就是三甲医院里的莆田系,“同租一个办公楼,和联合国没有任何关系”。

国际法院也在官网澄清:南海仲裁庭和国际法院没有任何关系

而上海合作组织的官微更是连发3条微博力挺中国。

12日,在仲裁结果出来之前,@上海合作组织 就曾在微博上否认所谓最终裁决的合法性:所有有关争议应当由当事方通过友好谈判和协商和平解决。

主页君的配图受到网友的一致好评:

在仲裁结果出来后,@上海合作组织 更是第一时间发声:上海合作组织6个成员国,领土都不小,但没有一根海带是多余的。

微博配图是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的剧照,剧中皇帝说:对于一个国家而言,领土问题,寸土必争。

网友表示赞成:不仅海带,一只虾米都不给你!

看到这里,你应该发现了,@上海合作组织 官微很喜欢配图,很活泼,很逗比,和其他官方组织的微博都不一样呢~

表情包都被用烂了之后,上合组织又当起了灵魂画手,第三次为中国发声。

让机智的网友们为大家解说一下这幅直击灵魂的作品:

今天(14日)中午,面对网友质疑上合组织“多管闲事”一事,上合组织是这么回答的:

这样画风清奇又三观正的官微,想不吸粉都难。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高雪滢
南海仲裁案 南海 上合组织 上合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