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低种姓女大学生3年后再遭同一伙高种姓嫌犯轮奸报复

来源:观察者网

2016-07-18 16:48

《印度斯坦时报》网站7月15日报道,上周三,一名印度达利特(贱民)种姓女大学生遭轮奸,随后被抛弃在路边的灌木丛中等死。她被发现并获救治后,指控5名高种姓嫌犯,是3年前对其施暴的同一伙人。

该网站18日追踪报道称,在受害者明确指控5名嫌犯3天后,印度警方仍未逮捕任何一名嫌疑人,当地民众聚集抗议。

当地达利特聚集抗议

案件发生在印度北部哈雅纳(Haryana)省罗赫塔克(Rohtak)市,受害者是一名20岁女大学生。案发时是周三白天,当时她在从学校回家的路上,途径一处开阔地带时遭多名嫌犯挟持上车,随后遭到轮奸。

周三晚上,受害者在路边的灌木丛中被当地人发现,并已失去知觉。随后她被送往医院,接受短暂治疗后,她在医院向警方提供证词,指控5名三年前曾经轮奸过她的嫌犯,称遭他们再次侵犯。

受害者家人接受采访时称,在第一次强奸事件发生后,5名嫌犯中仅有两人于2013年被捕,但不久后都被保释出狱,上周发生的强奸是袭击者报复受害人未将强奸案撤诉。

受害者的哥哥表示,即使根据妹妹的指控,这5名嫌犯都已被当地警方立案,他们仍然能够不断威胁受害者,要求以赔偿7.5万美元换取庭外解决。

受害者的哥哥说,嫌犯提出的赔款是巨额数字(当地人均年收入约为1500美元),他们是高种姓的人而我们是贱民,他们似乎可以为所欲为而不用担心法律制裁。

受害者的哥哥说,我们已经要求警方提供保护,但是警方未采取任何措施。

当地妇女聚集抗议

当地警方表示,他们已经派出三组人马抓捕嫌犯,但仍未取得进展,其中两个小组已经到达嫌犯住处搜查,但嫌犯目前已经潜逃。警方拒绝披露更多调查细节。

受害者在医院中也接受了采访,但她已不太能说话,只是表示自己在强奸中失去了知觉,并指控嫌犯。受害者的母亲表示,在女儿首次遭到强奸后,他们为了安全和更好的教育环境,才搬到了罗赫塔克市。

(编译/观察者网 周远方)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周远方
印度 印度人 强奸 轮奸 女权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