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个TPP参加国一致同意不再展开重新谈判

来源:观察者网

2016-09-13 07:53

日本共同社9月12日消息称,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12个参加国12日在东京的美国驻日大使公邸举行意见交换会,出席会议的日本TPP负责人、经济再生担当相石原伸晃会后向媒体表示:“不会仅拿出一部分重新进行谈判,各国表示这样会破坏根基”,透露各国就不重新谈判达成一致。

9月12日上午,参加跨太平洋经济伙伴协定(TPP)的12国在东京都港区的美国驻日大使公邸举行意见交流会,日本经济再生担当相石原伸晃(左起第6)、美国驻日大使卡罗琳·肯尼迪(左起第7)等人合影。

石原称,会上各国介绍了各自国内的情况,美国驻日大使卡罗琳・肯尼迪表示:“已听到了奥巴马总统的强烈决心。”

针对TPP,美国总统大选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及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均表示反对。卡罗琳在意见交换会前对媒体表示:“在强调奥巴马总统欲在年底前(使TPP)在国会获得通过的决心方面,此番能与大家聚集一堂,我感到很高兴。”

责任编辑:李东尧
TPP 贸易协定 自由贸易 日本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