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又怼希拉里:"希拉里花700万买庆祝烟花,我要35万收购,她不理我"

来源:观察者网

2016-12-11 16:25

【制作/观察者网 杜津】

好久没听美国那两位古稀老人互怼了,是不是有点小怀念?

12月9日,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在密歇根大急流城举行“答谢之旅”集会,会上又“放嘴炮”,怼起了前竞争对手希拉里。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请点击这里

美国大选投票日前两个月,美国各大权威媒体公布的民调都显示,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的支持率远超特朗普。希拉里竞选团队似乎胜券在握,提前斥巨资准备庆功会。投票日当天一度有网友称看到举行庆祝蛋糕被送到民主党的集会大厅里。

除了蛋糕,还有烟花。

特朗普12月9日在“答谢之旅”集会上说,据他了解希拉里团队提前一个月就准备好了烟花,要在当选之夜在美国东河岸边点燃庆祝,而烟花的总额高达700万美元。

不过大选日前三天,希拉里方面突然取消了烟花庆祝活动,而且不是出于天气原因——特朗普特意去查了一下,大选日晚上天气好得很。

虽然当时还不知道选举的最终结果,但心情也很好的特朗普就提出,想花35万美元收购希拉里团队购置的这批(用不上的)烟花。(特朗普原话是“每块钱的烟花我花五分钱收”——观察者网注)

但是很遗憾,他的好心并没有被接受……

资料图

“我只是想买便宜的烟花啊”,被拒绝了特朗普还觉得还挺奇怪的。

小编也觉得挺奇怪的,那么多烟花,希拉里是怎么处理的呢?

我们网友的猜测:

当然,本次集会的主要目的不是怼希拉里,而是感谢选民,特别是摇摆州的选民对特朗普的支持,让他能“冒冷”当选,虽然他自己表示“从未想过会输”。

可能美国也流行这个梗,网瘾中年人特朗普携支持者给大家拜了个早年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杜津
特朗普 希拉里 集会 密歇根 烟花爆竹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