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当红女星遭性侵2小时 一群男子强行上车劫持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2-21 18:05

据印度《The India Express》报道,印度宝莱坞一名当红女星近日向警方报案,称于上周五(2月17日)遇到假车祸,遭到一群男子劫持,并被对方车上的多名男子轮奸。警方目前怀疑至少有7人涉案,这起性侵案件再度引起印度全国人民的愤怒及关切。

报道称,事发当天,女星巴瓦纳(Bhavana)结束当日的拍摄工作,准备去为新电影配音,途中一辆轻型货车蓄意追撞,紧接着,对方车上的多名男乘客强行上车挟持了巴瓦纳。

在被扣留的两个小时里,一群男子对巴瓦纳实施了轮奸,并拍了照片作为威胁。

印度当红女星巴瓦纳遭挟持性侵

巴瓦纳遭挟持性侵的消息公开后,不少网友涌入其脸书主页留言为她加油打气。

哈瓦那脸书截图

警方接受报案后成立调查小组开始追查,目前锁定至少有7人涉案,当中包括巴瓦纳的前司机,警方认为他有极大的可能是主要嫌疑人。

此外此案同时牵扯出疑似与当地的电影产业有关,因为巴瓦纳与其中的某一个团体并没有密切的往来、互动,对方疑似以此为理由多次介入、摧毁她获邀演出的角色,警方也将针对此方面进行调查,并进一步探讨这次的案件是否有可能是计画性的犯罪。

自从2012年1名23岁女子在新德里的公车上遭到轮暴丧命后,印度女性所受的暴力处境引起全球关注,如今再度爆发强行闯入车子性侵的案件,不少人再次感到震惊,当地前内政部长Chennithala表示,“如果这是一个名人也会发生的事,不敢想像普通人怎么办,这真的很令人震惊”。

责任编辑:徐喆
性侵案 性侵 印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

德总理率商业天团来华,“没中国不行”

“伏特台风”真相:美方和微软以黑客栽赃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