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高压水枪将持刀嫌犯赶出汽车击毙,美国警察:成功有创意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3-14 18:00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

神情可疑的司机拒绝下车,警察应该怎么办?昨天(3月13日)美国警察采用自认为非常成功且很有创意的方式解决这个问题。

昨天美国CBS电视台洛杉矶站报道了这样一则新闻:13日凌晨,33岁男子迈克尔·佩雷斯(Michael Perez)坐在自己的车里,警方以车尾灯损坏为由要求他下车,佩雷斯拒绝配合,并“往周围的破布上倒汽油,威胁点燃汽车”,于是警方为了“阻止其自焚”,先用锤子打破的副驾驶一侧的窗玻璃,接着用高压水枪向车内喷水,而这种方法被当地警局的队长弗雷德·洛佩兹(Fred Lopez)称为“有创造力,干的漂亮”。

警方称,佩雷斯被喷出车后,从背后拿出刀企图攻击警察,于是警察向他打了两发橡胶子弹,无果后警察瞄准佩雷斯胸部,这回开的是真枪……最终他在送往医院的路上停止呼吸。

所以总结一下,按照警察的意思,有创造力=用高压水枪,干得漂亮=将手持“寸铁”的嫌犯击毙?

事发附近加油站员工接受采访时表示,此前就曾见过佩雷斯在附近出没,“他总是表现得疑神疑鬼 ,好像有人要害他”,但是他从未表现出有暴力倾向。“他一直没有钱,他曾提出要用物品跟我换汽油,有一次他还和我聊起了他的妻子”。

现场视频:


  视频来源:美国CBS电视台洛杉矶站

警方事后查明佩雷斯犯罪记录累累,曾受过非法持枪、毒品交易等质控,具体案情还在调查中,让我们祈祷希望关键录像不要在两年后才被公之于众

责任编辑:杜津
美国 警察 枪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