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再曝丑闻:海军少将参加淫乱派对 泄露军事机密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3-16 08:48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3月15日报道称,《华盛顿邮报》援引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联邦法院的文件称,美国1名将军和7名军官被控接受性贿赂。

承包商伦纳德·弗朗西斯(中)。

涉案人员包括在海军情报部门服役的海军少将布鲁斯·拉夫莱斯、几名海军上尉和一名已经退役的海军陆战队上校。控方称,几名军官收受与五角大楼合作的新加坡商人伦纳德·格伦·弗朗西斯提供的性贿赂。

控方称,弗朗西斯曾向军官们赠送贵重礼物,为其度假旅行买单,提供妓女服务。

5名美国海军军官2008年访问菲律宾期间参加了“持续数天的淫乱派对”,在高级酒店喝光了所有昂贵的香槟酒存货,价值5万美元,全程由弗朗西斯买单。

此外,2007年弗朗西斯又在马尼拉出钱摆平一场打架斗殴,其间“有人在性行为中使用历史文物”。

收受贿赂后几名军官曾向弗朗西斯提供机密信息,帮助他名下公司赢得了数千万美元的订单。

责任编辑:何书睿
性丑闻 美军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