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尔加朵老公晒合照高调秀恩爱 求到同款T恤也没有同款老婆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6-19 18:00

以色列女星盖尔·加朵因(Gal Gadot)出演《神奇女侠》(Wonder Woman)爆红全球。她的地产大亨老公亚隆凡萨诺(Yaron Varsano)最近晒出二人合照,配文称“我老婆”……

亚隆凡萨诺在Instagram晒出和盖尔合照,盖尔素颜、穿着灰色素T指着老公的衣服,原来T恤上面有两个图案,左边是常见的女厕标志,配上文字“你老婆”,右边是“神奇女侠”的图案,配上文字“我老婆”……

好啦好啦,知道你老婆很厉害了啦~

32岁的盖尔加朵和大6岁的老公亚隆凡萨诺2008年结婚,生下两个女儿艾玛、玛雅。她拍摄《神奇女侠》时,刚好怀着玛雅挺着大肚演出,敬业精神令人敬佩。

亚隆凡萨诺就是个秀恩爱狂魔,Instagram的画风都是酱婶儿的:

这波狗粮撒得有点多了,嗝。

原本想着亲亲抱抱举高高已经够了,谁知道秀妻狂魔亚隆凡萨诺又玩出了新花样:不亲也不抱,单一件T恤就秀出了最高境界:

只有我才能穿这件衣服,羡慕吧?嫉妒吧?

他的照片一出,中国网友的第一反应是:求同款T恤啊喂!

你别说,万能的某宝上,还真有:

还有不同颜色的……

可是……你们为什么要求同款呢?有同款衣服也没有同款老婆啊……

更何况,某些单身汪能穿的恐怕只有这个了……

责任编辑:高雪滢
以色列 衣服 文体明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