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伊朗弹道导弹计划 美国宣布实施新制裁

来源:中新网

2017-09-15 07:58

中新社9月14日消息,美国财政部14日宣布将11个实体和个人列入制裁名单,理由是他们支持伊朗革命卫队的弹道导弹计划、对美国实施网络攻击等。

美国财政部的声明称,其外国资产管理局将对11个实体和个人实施制裁。根据相关制裁措施,美国将冻结被制裁对象在美国司法管辖范围内的财产和权益,并禁止美国公民与之进行交易往来。

资料图:伊朗弹道导弹

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说,财政部将继续以强有力的行动来回应伊朗的挑衅。他表示,当天的制裁对象包括给伊朗革命卫队的弹道导弹计划提供物质支持的伊朗公司、将武器和战士运往叙利亚的航空公司以及对美国金融网络实施攻击的黑客等。

美国总统特朗普从竞选时起就指责奥巴马政府参与的伊朗与六国达成的伊核全面协议是个错误,国务卿蒂勒森于4月19日宣布特朗普政府将全面审查对伊政策,近期美对伊制裁措施也一直持续不断。7月18日,美国国务院宣布对18个伊朗实体和个人实施制裁,28日财政部又宣布对6个伊朗实体实施制裁。特朗普也在8月2日签署了包括对伊朗实施制裁的法案。(完)

责任编辑:周远方
伊朗 制裁伊朗 美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