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爱上警察 西西里黑帮父亲命令儿子杀女不成反被警方捕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1-01 10:53

【编译/观察者网 徐乾昂】发源于意大利西西里的黑手党,曾标榜“家庭”为重要价值,而据英国卫报10月30日报道,意大利西西里岛的一位黑手党老大因不满自己的女儿和警察热恋,命令其儿子谋杀自己的亲妹妹未遂,而被意大利警方拘捕。

意大利外交部长阿尔法诺(Angelino Alfano)讽刺西西里黑帮引以为荣的“荣誉感”早已不复存在。

这位黑手党头目名叫皮诺·斯卡杜托(Pino Scaduto),此前掌管着西西里岛首府巴勒莫(Palermo)郊区的一个小城巴盖里亚(Bagheria)。今年4月,刚刚刑满释放的他正打算重新召集人马,壮大自己此前的地盘。

黑手党头目斯卡杜托于10月30日再次被捕 图自意大利媒体Si24

东山再起,“事业又处于上升期”,但眼下自己的女儿正与一名意大利警官热恋,这令斯卡杜托头疼不已。

斯卡杜托不但认为他女儿的行为让家族“蒙羞”,还觉得她很可能已经被那位警官发展成了“线人”。

他甚至觉得正是因为女儿与警察接触,才让自己遭受那次牢狱之灾。

对此,斯卡杜托决定“忍痛割爱”。在狱中的时候他就给家里写信,说要给女儿一个“礼物”。

出狱后的他,对儿子说:“你妹妹已经和警察是一伙的了,她这样的行为让家族蒙羞,不要脸的行为就像脱光衣服站在街上一样!”

“你去杀了她吧!”斯卡杜托对他的儿子说道。但他的儿子并不愿服从父亲的指示,回应道:“不干!你想动手,就自己动手。我为什么要趟这浑水,我才30岁!”

而30岁的小斯卡杜托因为背负了好几条人命,早就成为意大利警方的“重点关照对象”了。

碰壁后的斯卡杜托另找杀手,但对方又因“这是家庭纠纷”而拒绝了这份请求。

不料,黑手党老大到处买凶杀人的事情全然被意大利警方得知。

西西里执法人员在当地时间10月30日开展反黑行动,调用了宪兵队的直升飞机、警犬和大批警察,对斯卡杜托进行了逮捕,指控其蓄意谋杀、勒索、房地产垄断经营、收保护费等各种罪行。

意大利警方动用直升飞机,对西西里黑手党进行逮捕 图片截自意大利媒体Si24

目前这名黑手党老大又回到了监狱,陪同他一起入狱的还有15个黑帮小弟。

斯卡杜托已被关押进监狱 图自意大利媒体Si24

意大利外交部长阿尔法诺(Angelino Alfano)在周一(10月30日)证实这次逮捕行动,并讽刺西西里黑帮引以为荣的“荣誉感”早已不复存在。

“这些黑手党自称充满荣誉感的人,但会杀害自己子女的男人,何以称得上荣誉?”他反问道。

意大利外交部长阿尔法诺 @视觉中国

责任编辑:徐乾昂
意大利 黑手党 恋情 写给女儿的一封信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首次超过燃油车!我国新能源乘用车渗透率破50%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