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2018年大选临近 普京支持率再度攀升至83.5%

来源:海外网

2017-11-03 08:05

据海外网11月3日消息,随着2018年大选临近,全俄罗斯民意调查中心2日公布了一项最新民调结果,结果显示俄罗斯民众对总统普京的支持率再次攀升,83.5%的俄罗斯人对普京的工作表示满意。

塔斯社称,今年9月份的民调结果显示,82.2%的俄罗斯民众对普京工作表示满意,而最新的民调结果显示民众对普京的满意度攀升至83.5%。最新民调结果还显示,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的支持率为52.1%。

普京抱着土库曼斯坦总统库尔班古力·别尔德穆哈梅多夫赠送的小狗@视觉中国

俄罗斯定于明年3月举行总统选举,目前已经有两名女性宣布参加明年大选,普京暂未宣布是否竞选连任,但俄罗斯舆论普遍希望他继续担任总统。

俄罗斯此前民调显示,民众似乎并不支持女性担任总统。据俄罗斯列瓦达中心10月份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53%的受访者表示不支持女性担任总统,只有34%的受访者表示支持。但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大多数民众不支持女性担任总统,但却有71%的受访者支持女性从政,这个比例自2006年以来一直呈增长趋势。

目前,普京依然是“最热”的男性总统候选人。早前有报道称,如果俄大选在最近的周末举行,有52.4%的受访者表示将会把选票投给普京。

(姚凯红/海外网)

责任编辑:王力
普京 反普京 俄罗斯总统大选 俄罗斯大选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