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奥地利同日发生火车撞车事故 至少62人受伤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2-23 09:01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同一日内,欧洲发生了两起火车事故,西班牙一列火车撞到了车站的围栏,目前造成至少45人受伤;奥地利首都维也纳2列火车相撞并侧翻,造成至少17人受伤.

据俄媒援引西班牙《国家报》12月23日报道,在西班牙的阿尔卡拉·德·埃纳雷斯市(Alcala de Henares)22日发生客运列车事故,造成至少39人受伤。该报报道,这列城郊列车撞上了安在铁轨尽头的车站上的围栏。目前,事故原因还不清楚。需要指出的是,事故造成26人受轻伤,11人中等程度受伤,还有2人伤势严重,紧急情况部门正在现场工作。

另据英国《每日快报》更新报道,受伤人数上升到45人。

英国《每日快报》报道截图

美联社援引奥地利媒体23日报道报道称,当地时间22日,奥地利两辆火车在首都维也纳附近发生相撞事故并侧翻,造成至少17人受伤。消防人员在救援伤者消防人员在救援伤者。报道称,火车在下午6点相撞,消防部门正在忙于解救乘客。

据推特@德国突发新闻消息,22日下午6时左右,一列载有30人的城际列车与一列空载列车相撞,造成事故。

奥地利火车相撞事故,图文来自推特

今年4月15日,奥地利首都也曾发生过类似的火车相撞事故。两列火车当日在维也纳的迈德灵火车站相撞,造成9人受伤。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周远方
欧洲 火车脱轨 高铁事故 西班牙 奥地利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