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9岁孕妇睡梦中被枪杀 腹中胎儿幸存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2-25 13:23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据福克斯新闻12月25日报道,美西时间23日凌晨,住在亚利桑那州南部的一名孕妇在家中被人开枪打死,但医生保住了她腹中胎儿的性命。

福克斯新闻报道截图

图森市警察局称,凌晨4点30分,19岁的贾斯敏·维加(Jasmine Vega)在位于图森(Tucson)的家中睡觉时,突然发出一阵尖叫。几位家人被惊醒前往查看,然而贾斯敏再也没有了反应,现场也没有找到凶手的踪迹。

贾斯敏生前照片  图源:每日邮报

后来,警方赶到并把她送到当地医院,她因抢救无效被宣布死亡。

警方透露,贾斯敏当时已有了六个月的身孕。在医生的努力下,成功把未出生的胎儿接生了下来。贾斯敏的丈夫安东尼·里维拉(Anthony Rivera)说,婴儿目前在医院靠呼吸器维持生命,情况危急。

B超显示,腹中胎儿幸存了下来  图源:每日邮报

当地警方调查发现“住宅墙壁上的几个弹丸洞”,这说明枪手向贾斯敏的房子连开了多枪,其中一枪击中了她。目前尚不清楚凶手只是随意杀人,还是冲着贾斯敏去的。

事发现场  图源:每日邮报

无独有偶,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去年9月,在美国芝加哥南部的居民区里,也有一名19岁孕妇中枪身亡,但她肚子里的婴儿却幸存了下来。家人们为了纪念这生命的奇迹,便给婴儿取了一个”奇迹(Miracle)”的名字。而那起事故是由于黑社会组织间报复行动引起的误伤。

责任编辑:陆雨聆
美国 婴儿 幸存 枪击 枪击案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