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密阳市一医院发生火灾 已造成31人死亡40多人受伤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1-26 10:59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请点击这里观看

【观察者网 视频/刘富东】据韩国消防部门26日消息,当天上午7时30分许位于韩国庆尚南道密阳的世宗医院发生火灾。截至当天上午10时45分许,火灾已造成33人遇难,数十人受伤。由于重伤员较多,死伤人数可能会进一步增加。当地警方表示,初步推测火灾是由医院一楼的更衣室起火引发。

火灾现场 (本文图片均来自韩国KBS电视台)

受伤人员撤离现场

消防员正在搜救

据悉,发生火灾的世宗医院是当地的一家疗养医院,医院内既有长期疗养的病人,也会接受社会普通民众就诊。另外,据青瓦台消息,韩国总统文在寅就密阳世宗医院火灾事件紧急召集首席秘书和助理会议。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刘富东
视频新闻 观网看片 韩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