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暴风雪全国“瘫痪” 却遭到一大波来自北方的吐槽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3-02 17:05

【文/观察者网 徐蕾】最近,“来自东方的野兽”席卷英国……

英国《卫报》当地时间3月2日报道称,“来自东方的野兽”卷裹暴风雪、强风和严寒,与风暴艾玛结合,创造了多年来最最考验英国的天气。

英国广播公司(BBC)称,英国气象局已经发布11次天气预警,并称寒冷的天气可能会持续到下周,甚至下下周。英国部分地区积雪已经达到50厘米。在接下来的几个晚上,温度预计将保持在零度以下,而北部的温度预计将在零下10摄氏度左右徘徊,在其他地方大约零下7摄氏度。

严寒天气造成英国交通瘫痪,大量车辆及司机因为大雪堵在路上,英国已经出动军队帮助救援。许多火车、航班被取消,上千所学校停课。

《卫报》报道截图

停在路边的车子是这样的:

开在路上是这样的:

出门还是换种代步工具吧……

《卫报》视频截图

上千所学校已经停课,看看英国留学生们的朋友圈是这样的:

想要出门,可是车子呢……

不过,一些出生在冰天雪地里的人们有话要说了。英国《每日邮报》1日的报道中,搜集了来自其他国家的一些有趣反应……

一大波来自北方的吐槽即将袭来……

考虑过挪威人的感受吗?

芬兰的在这里……

下雪,能少了另一边的加拿大吗?

也有人表示同情:

其实不止英国,这次暴雪天气波及了大部分的欧洲国家。据法新社1日报道,自上周五(2月23日)至今造成最少48人死亡,极北至地中海南端国家都遭殃。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徐蕾
英国 北欧 加拿大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