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华人区商场发生枪击案 警方介入凶手仍在逃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3-05 11:47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近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发生了一起枪击案。

一名60岁的商人在岷伦洛华人区遭人枪击死亡,他的妻子也受了枪伤。目前,凶手仍然在逃。

据菲律宾询问日报3月3日报道,枪击案发生于当天下午1时54分,岷伦洛华人区999商场二楼的一家店铺内。两名身份不明的持枪男子,悄悄走进店铺,突然对坐在收款机方位的店主夫妇发动袭击。

999商场  CNN视频截图

歹徒对店主上身连开三枪,其中两枪击中了他的颈部。店主当场死亡。坐在他右边的妻子,手肘也被流弹打伤。

当地警方赶到后,立即封锁了现场并着手调查监控。

经确认,死者为60岁的布尔那比(Edilberto Pornobe),居住在岷里拉市敦洛区奈巴街114号。其妻特蕾莎被送往扶西亚描仙道斯医院急救。目前,她的身体状况已经稳定下来。

案发现场  图源:CNN

据警员约瑟夫·比亚弗兰卡(Joseph Villafranca)透露,“两名枪手都戴着棒球帽和医用口罩,手持纸袋。他们在开枪后迅速混入购物的人群之中,逃离了店铺。”另外,警方在现场找到了三枚弹壳和两枚变形的弹头。

随后,警方进行了一个小时的排查,但并未抓获枪手。下午3时,所有顾客和店主都被送离了商场。

报道称,警方仍将继续对监控进行调查。“考虑到999购物中心有自己的安保措施,所以我们正在调查,凶手到底是如何把枪带进商场的。”

责任编辑:陆雨聆
菲律宾 枪击 枪击案 马尼拉 华人社区 海外华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