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儿子沉迷色情片 印度爸爸将其右手砍下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3-07 10:05

【文/观察者网 徐蕾】近日,在印度发生了一起“剁手”事件,但却不是因为买买买……

据《印度斯坦时报》3月6日报道,5日,在印度海得拉巴,一位45岁的父亲砍下了他18岁儿子的右手。而原因,竟是儿子沉迷于看色情电影。

报道称,父亲加木(Mohammad Qayyum Qureshi)是印度一名屠夫,儿子哈利德(Mohammad Khalid Qureshi)是当地一家有线电视运营商的助理。

加木有四个孩子,其中两个儿子。哈利德是他的大儿子。

最近,哈利德买了一部智能手机,而一切都从这部手机开始……

据悉,新买了手机的哈利德沉迷于看色情电影。尽管父亲多次警告,他却屡教不改,仍然沉迷观看无法自拔。

周日(4日),加木又发现儿子在看色情电影。他试图从儿子手中抢夺手机,但是儿子不给,反而咬他父亲的手。

随后,哈利德离开了家,并且放话说他不会回来了。不过,到了晚上,哈利德回来了,那时候家里其他人已经睡了。

惨剧发生在第二天早上。

周一(5日)早上,父子俩又因为同样的问题争吵起来。一怒之下,加木拿起屠夫刀,砍下了哈利德的右手。但是印度《教徒报》报道称,父亲是在哈利德睡觉时砍下了他的右手。

听到惨叫,家里其他人马上过来将哈利德送去了医院。

据悉,加木连带着手腕将儿子的右手砍下。医生表示,他的手的90%已经被砍断,恢复的机会十分渺茫。

警方表示,这位父亲因为试图谋杀已经被拘留。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徐蕾
印度 手机 色情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