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大火监控公布:火势之快,被困者瞬间被浓烟淹没(视频)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3-27 13:25

3月25日,俄罗斯西伯利亚克麦罗沃一个商场发生严重火灾,造成至少64人死亡、47人受伤,其中至少11名死者是儿童,另有16人仍然失踪。死亡人数还可能进一步增加。

此次是俄罗斯自2009年以来最严重火灾,事件再次暴露当地消防安全问题。当局逮捕商场物业负责人和租户等4人,已经就此事件展开刑事调查。

3月26日,警方公布事发现场监控录像。在视频中可见火势蔓延之快,浓烟瞬间袭来,导致许多人直接被呛倒在地。火场面积达1600平方米,火场温度高达摄氏700度。火灾发生后,当局派出约300名消防员救火,约6小时后控制火势。

【观察者网视频组/张逸清】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张逸清
视频新闻 俄罗斯 火灾事故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